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联林義守簽約蓋新飯店 「對蔡英文充滿信心」

2016/02/19 20:1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義联集團今晚與全球最大連鎖酒店「萬豪國際集團」簽約加盟,宣布將於高雄市區新建高雄萬豪酒店(Kaohsiung Marriott Hotel),至少聘請3千名人力,每人薪水30K起跳,創辦人林義守對新總統蔡英文充滿信心。

義联集團晚間於義大皇家8樓舉辦加盟簽約及春酒,萬豪國際集團區域副總裁夏皓勤從香港抵達簽約,現場席開62桌、宴請超過6百名貴賓及集團幹部,林義守相當開心,他受訪表示,義大亞洲廣場國際觀光酒店位於高雄市區,「使用執照希望下半年取得,對新政府充滿信心」。

林義守鼓勵新政府推動建設,他說,企業要怎麼加薪,有建設讓企業家能夠生存,才能加薪,「自己都沒辦法生存,怎麼加薪」,10年前在大陸(中國)投資案每年都有1-20%在加薪,不等中國政府通知企業家就自動加薪,不去做就會停工,很現實的。

林義守說,建議政府推動建設,沒有建設大家很辛苦,政府經營也辛苦,可以看大陸(中國)這1-20年來發展,一直鼓勵世界到當地投資,政府應鼓勵世界到台灣投資,就算中國大陸也沒關係,「投資也不是來戰爭」,帶動台灣經濟,不要讓台灣邊緣化。

至於新政府看法,林義守表示,我國觀光客大陸(中國)客佔大部分,她(蔡英文總統)應該是有能力處理才對,這是我個人看法,這一年她在選舉,用人用得很好,「用人用得非常好」,以後的經濟一定是有辦法。

相關影音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於春酒宴有點醉意,他對新政府充滿信心,認為蔡英文用人用得很好,經濟一定是有辦法。(記者黃旭磊攝)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於春酒宴有點醉意,他對新政府充滿信心,認為蔡英文用人用得很好,經濟一定是有辦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