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明學校回饋中社花市 舉辦花間音樂會

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呂岳駿,雖然眼睛看不見,但小小年紀,爵士鼓及唱歌一級棒。(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呂岳駿,雖然眼睛看不見,但小小年紀,爵士鼓及唱歌一級棒。(記者歐素美攝)

2016/02/18 16: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后里中社觀光花市照顧弱勢,今天邀請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免費入園賞花,台中啟明學校盲生等也回饋在現場舉辦花間音樂會,熱門音樂社成員輪番上台演唱,小小爵士鼓手呂岳駿則又打鼓又獻唱,吸引民眾聆賞拍照。

后里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和七彩花田,百花盛開,業者賴啟文每年都邀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免費入園賞花,今年也不例外,有別以往以盲生為主,今年校方特別安排高一綜合職能科學生前往,台中啟明學校長羅瑞宏表示,綜合職能科學生屬於智能方面的障礙,也難得有機會出來玩,尤其學校原本即有安排種花課程,趁賞花機會,也讓學生了解鬱金香栽植過程。

為了回饋外界愛心,台中啟明學校也特別在百花盛放的中社花市,舉辦花間音樂會,由熱門音樂社成員和小鼓手呂岳駿輪番上台表演,在鬱金香花園演唱生命的樂章,吸引許多民眾聆賞拍照。

中社花市負責人賴啟文表示,這場由盲生主演的后里花間音樂會,就像花園的花朵,努力讓大家看到生命最漂亮的一面,在這裏有好聽的音樂、有漂亮的花卉,可以讓到訪遊客感到賞心悅目,更要讓遊客睜大眼睛看、豎起耳朵仔細聽。

賴啟文並致贈一萬元助學金給台中啟明學校,校方則回贈感謝狀,前往中社賞花的扶輪社成員見狀十分感動,也立即加碼兩萬元贈送台中啟明學校,照顧弱勢盲生。

台中啟明學校綜合職能科學生到中社花市賞花。(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啟明學校綜合職能科學生到中社花市賞花。(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啟明學校學生透過嗅聞、觸摸等方式感受鬱金香的美。(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啟明學校學生透過嗅聞、觸摸等方式感受鬱金香的美。(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