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這些小撇步! 就能在第1次約會致勝...

《男人幫》就整理出幾個小撇步,如果約會中有遵守,就能為自己加分。(情境照)

《男人幫》就整理出幾個小撇步,如果約會中有遵守,就能為自己加分。(情境照)

2016/02/17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女在第1次約會時因為彼此不熟,容易有冷場、尷尬的情形,時尚雜誌《男人幫》就整理出幾個小撇步,如果約會中有遵守,就能為自己加分。

為女生開門是紳士應有的禮儀,但選位是女人的天分,除非服務生特別安排無法選擇,不然女都多半是對位置有隱性偏好。因此男生應該讓女人選擇她覺得合適的位子,再坐到她正對面的位置。再者,女生有攜帶包包的習慣但男生卻沒有,如果看到女生手邊有外套、包包等太多東西,沒有足夠空間放置,男生可以貼心挪出一些空間給她用。

就算是很強勢的女人,私底下也會對能掌控全場的男生感到佩服,因此男生在第1次約會前應該要做足功課,當女生猶豫不決該點什麼菜色時,就是可以發揮的時刻了。如果沒主見會讓人質疑你的人格,建議可以推薦她以後尊重她的選擇,也別忘了貼心告訴她,吃不下你可以負責。

儘管不時滑滑手機已成為很多人家常便飯,但在第1次約會滑手機卻是大忌,因為兩人間的感覺很容易因為滑手機這樣的小事開始消逝。如果真的非得看一下手機,絕對不能超過3秒,之後還要繼續追問她剛剛聊的話題,或是問她要不要加點冰淇淋。

第1次約會雖然充滿了潛規則,但只要貼心,仔細觀察她所需要的,並且在她開口前就幫她完成,就能在第1次約會致勝。

相關連結請見: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戀愛不是這樣談的:四個初約會加分守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