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說「沒事」究竟有沒有事?對照表讓你一次看懂...

女生說「沒事」時男生應該要依據當下的環境而多給予關心,而非真當沒事。(圖片擷取自YouTube)

女生說「沒事」時男生應該要依據當下的環境而多給予關心,而非真當沒事。(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2/17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女生在男生面前總不會直接說出內心的想法,因此男生如果想要了解女生真正想法,就需要觀察細節並認真揣摩,1位女網友就貼出影片告訴男生,女人在各種氣氛下所說「沒事」,到底是不是真的沒事?

Youtube頻道「壽司張佳瑩」最近上傳了1部影片,目的就是要讓粗枝大葉的男生在聽到女人說「沒事」時,別真的當沒事,而依照當下的環境給予女生多一點關懷與同情心。當女生開心的說「我明天沒事欸!」,她其實是期待男生能趕快帶她出去玩。如果你在幫女友按摩太用力讓她不舒服時,她臉很臭的說「沒事」,其實並不是真的沒事,而是代表「你晚上沒飯吃了!」

當女生被開除、在生活中受到挫折時卻說「沒事」,其實是暗示男生「還不趕快安慰我!」男生不能以為沒事就繼續滑手機,應該要立刻上前安慰。

如果你因為有事無法遵守約定,女生面帶微笑連續說10多次「沒事」,就代表她真的不介意,你大可放心。而如果女生眼神呆滯的說現在「沒事」,就代表她很無聊,可以約她出去,不過別約她去釣蝦就是了。

女人說「沒事」含義對照表:

◎女生開心說「我明天沒事欸!」 → 還不趕快帶我出去玩!
◎你按摩太用力讓她臉很臭的說「沒事」 → 你晚上沒飯吃了!
◎女生被開除卻說「沒事」 → 還不趕快安慰我!
◎女生面帶微笑連續說10多次「沒事」 → 真的不介意。
◎女生眼神呆滯的說現在「沒事」 → 很無聊,約她出去(但別去釣蝦場)。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