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鴨血有腥味? 知名麻辣鍋:可能煮不夠久

知名麻辣鍋鼎王鴨血被客訴有腥味,批評業者鴨血品質有問題。鼎王表示可能是過年生意太好煮不夠久,強調會和客人持續溝通。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存薇攝)

知名麻辣鍋鼎王鴨血被客訴有腥味,批評業者鴨血品質有問題。鼎王表示可能是過年生意太好煮不夠久,強調會和客人持續溝通。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存薇攝)

2016/02/15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冬天氣溫低,不少人喜歡吃火鍋或麻辣鍋溫暖身體。知名麻辣火鍋店「鼎王」近日接獲一起客訴,有一名男子和朋友過年期間到店內用餐卻吃到有壞掉腥味的鴨血,服務人員的回答又讓他不滿,憤而將過程影片PO網。鼎王方面表示,可能當天生意好讓鴨血煮不夠久,也許是客人口感問題,強調會繼續溝通。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前往一家鼎王麻辣鍋用餐,然而鍋裡必備的鴨血他卻吃出了壞掉、臭掉的腥味,立刻向服務人員客訴。服務人員強調也曾有客人反映這個問題,但鴨血不是壞掉,不過有腥味也不是正常的;男子直言那就是壞掉,將湯底打包投訴。投訴民眾表示鴨血品質出問題,腥味非常重,重新加熱換一鍋還是有,痛斥業者。

鼎王麻辣鍋公關主任張竹槿表示,鴨血是跟廠商進貨,再由中央廚房配送,並未因過年連假就囤貨來賣。張竹槿也說,過年期間生意較好,鴨血烹煮時間較不夠,所以吃起來比較有鴨血腥味。鼎王強調,鴨血品管相當嚴格,有腥味可能是客人口味比較主觀,才會產生認知落差,將持續和消費者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