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廁所也入榜?!台灣人最喜歡自拍地點Top 10出爐...

廁所奪下「台灣人最喜歡的自拍地點」第5名。(圖片擷取自YouTube)

廁所奪下「台灣人最喜歡的自拍地點」第5名。(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2/15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智慧型手機成為大家必備的物品後,自拍對許多人而言就成了家常便飯,幾乎不管走到哪都能看到身旁有人在自拍,《Dailyview》就整理出了前10個台灣人最喜歡的自拍地點。

「台灣人最喜歡的自拍地點」第1名是在交通工具上,因為多數人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在交通工具上,雖然在通勤時可以看書報或雜誌來殺時間,但不少人還是喜歡滑手機,並不時來幾張自拍。

其次是健身房,這是給人健身、運動的地方,然而仍有相當多人喜歡在裡面自拍,向朋友炫耀自己有在健身,因此讓健身房成為台灣人第2喜歡的自拍地點。

台灣人第3喜歡的自拍地點則是床上,有人喜歡在睡前自拍,也有人喜歡在早晨自拍睡眼惺忪、但卻有完整妝容的照片,當然也有人喜歡在床上拍出有引人遐想暗示的自拍照。

值得注意的是,廁所竟奪下「台灣人最喜歡的自拍地點」第5名,而統計發現會在廁所自拍的人以國、高中生和女性居多,原因多為等朋友的空檔太無聊,以及廁所裝潢得太好了。

台灣人最喜歡的自拍地點:

1. 交通工具
2. 健身房
3. 床上
4. 公園綠地
5. 廁所
6. 辦公桌前
7. 電梯
8. 轉角鏡
9. 書桌、梳妝台
10. 大樓玄關

自拍已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圖片擷取自微博)

自拍已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圖片擷取自微博)

健身房是台灣人第2喜歡的自拍地點。(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健身房是台灣人第2喜歡的自拍地點。(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