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遇暖男搭救 後續情節比偶像劇還夢幻!

男女之間意外的邂逅格外美麗。(情境照)

男女之間意外的邂逅格外美麗。(情境照)

2016/02/15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臉書帳號取名為「陰屍路上的人全都」的女網友情人節當天獨自去看電影,高跟鞋意外斷裂幸遭到暖男搭救,兩人碰到拾荒的老奶奶時,暖男將散落的拾荒物一肩扛起,女網友則陪老奶奶過街,隨後兩人搭車時,暖男發現女網友發燒,便以公主抱的方式帶她去藥妝店買退燒藥,最後還幫她叫計程車,付錢送她回家,種種善舉打動了女網友的芳心,返家後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尋人,暖男今日也現身回應!

女網友「陰屍路上的人全都」在「爆廢公社」詳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她表示,當天高跟鞋斷裂後當場跌倒,暖男出手搭救,一聊之下發現兩人是看同場電影,後來遇到一位袋子破了洞,回收物掉滿地的拾荒老奶奶,暖男再度發揮善心義舉,將老奶奶的袋子一肩扛起,女網友也陪老奶奶過馬路。兩人後來在搭車時,女網友在車上險些摔倒,暖男發現她發高燒,便以公主抱的方式帶她去藥妝店買退燒藥,最後不願讓女網友吹冷風,還幫她叫計程車,付錢送她回家。

這名女網友事後在「爆廢公社」PO文找到暖男後,還在社團裡公布了兩人的對話紀錄,原來這名暖男很早就注意到該名女網友,從臉書的動態上得知女網友要在情人節去看《死侍》,便抱著碰運氣的心態也在同一天看電影,正巧兩人看的是同一個場次,暖男自嘲個人行為有點變態,卻也表示「妳願意在未來給變態一個機會嗎哈哈哈?因為只要能在妳身邊,不管妳斷幾次鞋根我都能即時救援!」女網友回應:「如果你闖入我的人生是有意義的,那我願意給你一個機會」,浪漫滿點的台詞令網友們直呼:「比偶像劇還好看!」。

女網友透過網路找到情人節當天巧遇的暖男,兩人進一步結識。(圖片擷取自女網友「陰屍路上的人都」個人臉書)

女網友透過網路找到情人節當天巧遇的暖男,兩人進一步結識。(圖片擷取自女網友「陰屍路上的人都」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