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安櫻花季登場 預估月底才盛開

泰安櫻花尚未盛開,台中市府準備小道具,讓民眾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泰安櫻花尚未盛開,台中市府準備小道具,讓民眾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6/02/14 15: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日西洋情人節,台中市府在后里泰安派出所舉行「情人有禮、萬事百合」櫻花季活動,可惜櫻花僅開1成,多對情侶在櫻花樹下合影,觀光局贈送250束百合給民眾,預估月底才盛開,賞櫻民眾要再多等等。

上午賞櫻活動在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局長陳盛山、市議員翁美春、陳本添、后里區長賴同一等人一起揭開序幕,后里客家協會表演「大鼓報新春」,現場熱鬧滾滾,不少民眾趁春節最後一天及情人節,相偕出遊。

櫻花綻放期間泰安派出所被譽為全國最美的派出所,沿線200公尺約60、70棵櫻花盛開,賞花遊人如織。可惜櫻花植株在去年颱風受創加上氣候多變,花期延後。

陳盛山表示,泰安社區盛開期間,塞滿車潮,觀旅局特別請后里區公所規劃接駁專車,在活動期間的周末假期提供接駁服務,大約10至15分鐘就有一班車,由泰安火車新站發車進入賞櫻會場,再由重劃東路將賞櫻民眾接到返回泰安火車新站,觀光旅遊局除了安排賞櫻專車接駁遊客外,更在櫻花樹下設置燈光設備,讓民眾在晚上也可以來欣賞夜間的櫻花,同時感受櫻花在白天與夜間不同的粉嫩及浪漫的櫻姿。

觀旅局今年也準備俏皮的拍照小道具,免費提供民眾在櫻花樹下開心拍照。由於花期延後,市府原本預定櫻花季是2月8日至21日,活動也會往後延續兩周,方便民眾賞花。

相關影音

后里泰安社區賞櫻花開跑。(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泰安社區賞櫻花開跑。(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