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災後重建 政院動員各部會協助

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表示,請各相關部會主動與台南市政府聯繫,瞭解台南市災後重建的需求,並主動協助。圖為台南市安南區因土壤液化造成地面壟起。(記者黃文鍠攝)

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表示,請各相關部會主動與台南市政府聯繫,瞭解台南市災後重建的需求,並主動協助。圖為台南市安南區因土壤液化造成地面壟起。(記者黃文鍠攝)

2016/02/14 13:00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今日視察「0206震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第22次工作會議」時表示,請各相關部會主動與台南市政府聯繫,瞭解台南市災後重建的相關需求,並主動提供協助,同時,各相關部會亦應動員所有機制協助台南、高雄、屏東等南部各受災縣市災後復原需求。

杜紫軍表示,救災目前已告一段落,災後重建工作將回歸各部會機制辦理,台南市政府後續需要中央協助的部分,如產業恢復等,請各部會主動與市府聯絡及瞭解需求,並指派適當層級主管做後續的安排及處理,儘快予以協助。

至於大規模計畫的復建工作,今日行政院召開「0206震災優先處置事項研商會議」,一旦方向確定,即請各部會動員所有的機制。杜紫軍同時請各部會在討論過程中,務必邀請在0206震災中受損的縣市政府共同參與及解決問題。

經濟部表示,目前停水的5000戶已逐漸在供水中,預計今晚12時可恢復大部分的供水,另瓦斯預計今日可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