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族夢中情人 金城武僅居第二!?

上班族的夢中情人人選,金城武僅居第二。圖為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接吻。(威視提供)

上班族的夢中情人人選,金城武僅居第二。圖為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接吻。(威視提供)

2016/02/14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使身旁沒有情人一起過節,想像一下腦海中的夢中情人應該不為過吧!根據調查顯示,上班族的夢中情人人選,女性首選為近年來在電影圈大放異彩的彭于晏,而在網路上有眾多分身的金城武則位居第二。

《yes123求職網》針對1225名上班族以「上班族夢中情人」為題進行網路調查,結果顯示,女性的夢中情人前三名分別為彭于晏(31.3%)、金城武(27.6%),以及「大仁哥」陳柏霖(21.6%)。至於男性的夢中情人前三名,則是林依晨(31.5%)、張鈞甯(29.7%)和旅韓明星周子瑜(27.9%)。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依晨得知被票選為第一名後感到非常驚訝,她認為自出道以來自己的女性粉絲其實比男性還多,使得她很好奇能夠成為男性夢中情人榜首的背後原因。而周子瑜的母親則是代為表達喜悅之情,並表示會將這個消息轉達給周子瑜知道。

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前10名:

1.林依晨(31.5%)

2.張鈞甯(29.7%)

3.周子瑜(27.9%)

4.隋棠(27%)

5.郭雪芙(25.2%)

6.陳意涵(24.3%)

7.豆花妹(蔡黃汝)(23.4%)

8.張景嵐(22.5%)

9.桂綸鎂(19.8%)

10.林志玲(18%)

女性上班族夢中情人前10名:

1.彭于晏(31.3%)

2.金城武(27.6%)

3.陳柏霖(21.6%)

4.宥勝(18.7%)

5.劉德華(17.9%)

6.胡歌(17.2%)

7.張孝全(15.7%)

8.黃曉明(14.9%)

9.吳彥祖(14.2%)

10.梁朝偉(13.4%)

林依晨為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首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依晨為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首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于晏的陽光健康形象,深獲廣大女性朋友的喜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于晏的陽光健康形象,深獲廣大女性朋友的喜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