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強震災情唯一「未知數」 精障女下落不明

搜救任務暫告段落,施工機具仍連夜清理現場中。(記者洪瑞琴攝)

搜救任務暫告段落,施工機具仍連夜清理現場中。(記者洪瑞琴攝)

2016/02/14 02:1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維冠大樓搜尋工作暫告段落,唯一原本有通報失聯的32歲林女,並非維冠大樓住戶,至今「下落」仍成謎,現場善後清理工作,邊挖邊找,機會渺茫。

台南強震「震」倒多少家庭破碎,天倫之樂不再。據住戶轉述,林女與父親住在維冠大樓隔壁巷子,不是崑山里內住戶,但因有精神疾病,腦筋不是十分靈光,平日四處遊走,也常閒坐在維冠大樓一樓燦坤電子店門口騎樓。

由於2月5日晚上11時左右,還有人看到她,但是11點半以後至隔天6日清晨地震發生,就沒再有人得知她的行蹤,「她究竟是遊盪到別處去,躲過一劫,或是陷在一樓騎樓底下生死未卜」協助尋人的里民說,這實在是很難講,其家人苦尋不著,也無法確定她在不在現場,怪手機具漏夜清理善後,只好在殘堆瓦礫中「邊挖邊找」,家人則心存一絲希望,盼望奇蹟出現。

市府在宣布搜救行動暫告段落時也說明,搜救工作已把A1下挖近3米深,柏油路面都翻找挖掘出來了,仍未見林女蹤影,經家屬同意,報案列為「失蹤人口」協尋,警方也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進一步追查。

市府表示,待現場清空後,將由環保局及國軍39化兵群進行消毒工作,但為爭取時效,今晚現場已邊清理、邊消毒,路面部份清除後,為確保年假過後恢復永大路二段道路通行,市府亦調派施工機具全力趕工中,希望在十四日中午前完成路面障礙物清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