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歉,無法再救更快」 救難人員對家屬鞠躬...

王定宇轉述現場救難人員、社工、志工等看到冰冷遺體很崩潰,看到家屬都鞠躬說抱歉,沒辦法再救更快一點。(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王定宇轉述現場救難人員、社工、志工等看到冰冷遺體很崩潰,看到家屬都鞠躬說抱歉,沒辦法再救更快一點。(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2/13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地震維冠大樓倒塌,目前已超過百人罹難,搜救仍持續中。台南立委王定宇連日來協助搜救,講起現場情況忍不住落淚,他也轉述現場救難人員碰到家屬時,都鞠躬說抱歉,沒辦法再救更快一點。

12日播出的《新台灣加油》,王定宇講到一對小學兄弟的遺體被送出時,忍不住當眾淚灑,當父親的都受不了,誰知道睡個覺兒子就沒了。

王定宇也提到救難人員數度面對冰冷的遺體,社工、志工、義消無不崩潰,「可是他們每一個人碰到家屬,我們都鞠躬說抱歉,我們沒辦法更快一點,因為在救人,不是在拆房子。」

王定宇說:「家屬當然會焦急、生氣,我們都會提醒自己,我們的家人在家裡吃飯等我們,但他們的家人埋在裡面,他發脾氣我們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他也是我們的家人,他是我們台南人。」王定宇說相信台南人很堅強,可以互相扶持挺過這一切。

王定宇講到維冠現場情況忍不住落淚。(圖截取自《三立》)

王定宇講到維冠現場情況忍不住落淚。(圖截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