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波冷氣團!布莊擔心災民受凍開工改捐毯

又一波冷氣團報到,布莊店業者擔心地震災民受凍,決定開工不放鞭炮,改捐500條毛毯。(記者黃良傑攝)

又一波冷氣團報到,布莊店業者擔心地震災民受凍,決定開工不放鞭炮,改捐500條毛毯。(記者黃良傑攝)

2016/02/12 14:5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又有一波冷氣團來襲,中央氣象局預報12至17日,各地的氣溫逐漸下降,部分地區夜晚及清晨可能出現攝氏10度左右低溫,行政高市玉天宮主任委員吳響峻今早準備500條毛毯,送到台南永康災區給災民禦寒。

吳響峻也是行政院政務顧問,他於高雄開布莊店62年,每年大年初五開工日,都會燃放1680台尺(換算560公尺)的超級鞭炮,象徵開工吉祥、開市一路發,但今年小年夜遇上大地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傷亡慘重,62年來首度取消放鞭炮儀式,改以舞龍舞獅開市。

南部地區今起溫度逐漸下降,中央氣象局預報下15至17日,將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最低溫約13至15度,吳響峻也捐出500條毛毯,今早運往永康冠金龍大樓災區,供給等候親人的家屬及災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