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託夢「被壓在最下面」姐淚求採DNA尋親

吳姓婦女讓警方採證DNA,盼能找到失蹤的胞弟吳佳典。(記者王捷攝)

吳姓婦女讓警方採證DNA,盼能找到失蹤的胞弟吳佳典。(記者王捷攝)

2016/02/12 11:13

〔記者王捷、陳祐誠/台南報導〕「他說回家比較不會冷…」今日本報刊載的一名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吳佳典,住在維冠大樓搜救最困難的G棟,至今生死未卜,他的胞姊今到達現場,紅著眼眶要尋找弟弟,到家屬休息站拜託警方採取DNA,她說,弟弟有託家中的佛祖告訴她,被壓在最下面。

目前台南市政府公布有15具遺體在殯儀館,並公布尋獲時間與特徵,張貼在家屬休息室外,供家屬依據特徵辨識。吳的胞姊說,她跟弟弟很親,5日晚間天氣正冷,她在安平遇到胞弟,還特別提醒他要開車上的暖氣以免受凍,胞弟卻回她說要跑晚一點,趕緊回家就不冷了,不料遇上地震,至今都沒有消息。

吳婦說,家裡供奉的佛祖夢中告訴她,吳佳典被壓在G棟最下層,她只知道胞弟在G棟租屋,不曉得確切位置在2樓還是3樓,所以今日才會到現場,讓警方採樣DNA,以免有什麼萬一能夠比對。

警方指出,有需要DNA採樣的家屬能到休息室外找警方採樣,在1天內能採樣完成,若有挖出遺體,能夠在3天內比對出來。

疑似受困維冠大樓G棟的計程車司機吳佳典。(記者王捷翻攝)

疑似受困維冠大樓G棟的計程車司機吳佳典。(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