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睹物思人 廢墟起出普通生活用品都成催淚符

搜救人員在現場挖到相簿、地契、包包等物品,不曉得該不該拿到家屬休息室,深怕刺激到家屬。(記者王捷翻攝)

搜救人員在現場挖到相簿、地契、包包等物品,不曉得該不該拿到家屬休息室,深怕刺激到家屬。(記者王捷翻攝)

2016/02/12 00:2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維冠大樓目前已經沒有探測到生命跡象,待搜救人數還有57人,已有65人死亡,隨著開挖進度屍體一具具被移出,不時傳出的消息,令消防局根本來不及統計。有消防員說,死傷數據不只是數字,每個數字之後都是一段人生,在廢墟中普通的生活用品,都令人不敢想像主人如今在何方。

目前,維冠大樓7棟中有I、C、D三棟已裡裡外外搜尋過,沒有發現受困者;目前A棟中有17位大人、2位小孩待救;B棟有6名大人;E棟有3大1小; F棟有4大4小;G棟16大2小;H棟還有2名小孩待救。

一名搜救人員在現場挖到一本相簿與地契,不曉得該不該拿到家屬休息室,深怕刺激到家屬,也許平常看到地契沒什麼感覺,不過在廢墟中發現這些東西,令人格外心痛,不知主人人在何方?也不敢想像家屬看到後會有什麼想法,不曉得何時才能化解家屬的焦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