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井災民不敢住受損戶 搭帳棚露宿街頭

玉井區仁愛街上的地震毀損戶不敢再住屋內,搭帳棚在外「露營」。(記者吳俊鋒攝)

玉井區仁愛街上的地震毀損戶不敢再住屋內,搭帳棚在外「露營」。(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11 09: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玉井區仁愛街不少住戶因小年夜的206強震,造成屋內的牆壁、樓梯等結構嚴重毀損,居民擔心有傾塌的危險,在房子外搭帳棚露宿街頭,他們籲請政府也能給予一點「關愛眼神」,協助復建。

受災戶以玉田里第30鄰居多,居民幾乎不敢再住,有的已經依親,有的睡客廳,餘震時往屋外跑比較快,有的則在仁愛街上聯合搭起帳棚露營,以策安全。

鄰長傅溫滿娣強調,市政府目前忙著在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救災,這裡的居民能夠體諒,並沒有要抗爭,只是理性訴求,希望也能獲得一些協助,讓住戶可以安心生活。

傅溫滿娣表示,在仁愛街上受災的房子,屋齡約38年,以客廳到廚房的隔間牆,還有樓梯等建築結構毀損為主,較為嚴重的有近40戶。

玉井區長張文榮指出,針對居民的受災部分,都已派員勘查,已進行彙整,儘速呈報市政府協助處理,請居民稍安勿躁。

小年夜的地震,造成玉井區仁愛街住戶屋內結構嚴重毀損。(記者吳俊鋒攝)

小年夜的地震,造成玉井區仁愛街住戶屋內結構嚴重毀損。(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