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統計 南台強震罹難者已50人、93人待援

台南地震截至今天,已確定有47人罹難。(記者王捷攝)

台南地震截至今天,已確定有47人罹難。(記者王捷攝)

2016/02/10 17:4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內政部消防署最新統計,截至今下午5時30分,南台強震釀47死,目前估計還有73名大人、20名孩童待援。據了解,最新找到的罹難者楊姓男童,僅就讀小學1年級,而楊父受媒體採訪時悲痛表示,70小時前就已做好最差情況的心理準備。而在10日晚間接近12點時,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又找出3具罹難者屍體,使得強震罹難人數累計達到50人。

消防署表示,目前已累計派出736輛次搜救車輛、搜救人員2569人次、搜救犬15隻。今下午5時中央防災應變中心的工作會報,內政部副院長杜紫軍表示,受困人數還非常多,救援尚須持續好一段時間,指示中央、地方各單位持續繃緊神經。

8日晚間8時起,已啟動「大鋼牙救援行動」,搭配生命探測儀,但淺層受困住戶多半已救出,餘下還受困深層的受災戶救援難度增高。

維冠大樓的搜救工作不眠不休的進行著,10日晚間又再發現了3位罹難者的屍體。(記者張忠義攝)

維冠大樓的搜救工作不眠不休的進行著,10日晚間又再發現了3位罹難者的屍體。(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