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車潮爆量 警:替代道路避塞

枋寮水底寮五叉路口調撥車道。(枋寮警分局提供)

枋寮水底寮五叉路口調撥車道。(枋寮警分局提供)

2016/02/10 13: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大年初三,預期將是民眾年節出外走春最大量的一天,繼昨天整天爆量車潮南下墾丁後,今天也是一早就湧現南下車輛,下午約2點,由墾丁北返的車潮恐再將開始湧現。

前往墾丁大部分民眾習慣於南州交流道南下,據屏東縣政府的車流量統計,從早上7點開始到中午12點,每小時南下經過該路段的車輛皆超2000輛次/小時,車潮雖稍稍減緩,不過預期下午恐還會有一波北返高潮。

必經的枋寮水底寮建興五叉路口,警方預期今日將為南來北往最多的大日,同日啟動雙向調撥車道,早上調撥1北上車道予南下使用外,下午2點開始則調撥1南下車道予北上車輛使用,路段都是往台1線441公里(中山路口)至台1線436公里(水底寮五岔路口),全長約5公里,請用路人注意,枋寮分局今日還將開始實施分流車輛至替代道路的措施。

東港警分局則建議用路人,可提前由位於南州交流道北方約2公里的崁頂交流道南下左轉接台1線前往墾丁;北上部分,將視車流而定由員警指揮車輛沿台1線直行2公里由崁頂交流道北上進入國道3號,路上皆有清楚牌告,可避開壅塞路段節省時間。

枋寮水底寮五叉路口調撥車道。(枋寮警分局提供)

枋寮水底寮五叉路口調撥車道。(枋寮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