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 F14敲牆生還者可能在G14

台南市長賴清德到現場巡視,對於F14沒找到人很失落。(記者葉永騫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到現場巡視,對於F14沒找到人很失落。(記者葉永騫攝)

2016/02/10 12:25

〔記者葉永騫/台南報導〕維冠金龍F14受困者在經過11個小時搶救後可能變成在G14,台南市長賴清德說,F14沒有再聽到敲牆回應,消防局長李明峰進一步說明,F14與G14是打通的同一戶,挖了那麼久巳確認不在F14,正轉往G14搜救。

從昨天到今天長達11小時集中救援的F棟敲牆受困者,最後確認不在裡面,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由於搜救過程碰到非常多的困難,碰到一根樑柱、四面牆壁,才出動大鋼牙,最後沒有找到受困者,也沒有敲牆回應。

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進一步說明,F14與鄰居的G14是同一戶打通,住同一戶人,家屬所提供的資料也是F14,而救難人員也確定聽到呼吸心跳聲,可能是敲打的回音及機器有一些誤差,判斷在F14,現在已轉往G14進行搶救,但他坦承G14因被壓住搶救難度更高。

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說明F14和G14是打通的同一戶。(記者葉永騫攝)

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說明F14和G14是打通的同一戶。(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