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台南震災救援免費搭 機關團體可提出申請

前往台南地區救災及醫療團體,即日起免費搭乘高鐵往返災區;結束日將另行宣布。(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前往台南地區救災及醫療團體,即日起免費搭乘高鐵往返災區;結束日將另行宣布。(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2016/02/10 12:19

〔記者羅碧/台北報導〕高鐵為協助台南地震災區救援,已從九日起,提供各縣市前往台南地區救災及醫療團體,免費搭乘高鐵往返災區;結束日將另行宣布。

不過,乘車的起迄站需有一站為台南站,將提供標準車廂對號座,但客滿時,則改安排自由座。

各機關團體有救援乘車需求時,可盡早向「台灣高鐵客服中心」提出申請,以利轉知車站定位開票,乘車時,直接至起程站車站取票搭車。

不過,高鐵強調,「台南地震災區救援專案」是台灣高鐵無償提供的人道救援協助,專案車票不限行程變更次數,但也不適用於其他賠償退費規定。

如果符合本案的救災人員來不及乘車,高鐵公司將協助轉乘其他車次,無須補票。如取消行程,一定要提前通知,以便釋放原訂座位給其他需要的救援團體。

用室話撥打台灣高鐵客服中心電話為4066-3000、苗栗4266-3000、台東和金門均為4666-3000,只有用行動電話撥打需加區碼;但室話和行動電話至馬祖為(02)4066-3000;服務時間為上午6時至晚上十二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