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下週來襲!情人節後高山地區可望下雪

情人節過後因為氣溫下降,水氣也增加,高山地區有機會下雪。(資料照,記者李容萍翻攝)

情人節過後因為氣溫下降,水氣也增加,高山地區有機會下雪。(資料照,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2/10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過年假期正逢陽光普照之時,讓民眾能有機會出外走春,享受春節氣氛。然而在下週一開工後,將會有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最低溫將下探10度,中部低溫也只有12度,高山有機會下雪。

現在全台天氣都處於晴朗,然而中央氣象局指出,情人節(初七)當天將有鋒面通過和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在初六前各地高溫皆上看28度,但情人節時,各地高溫將只剩下19到25度,下週一白天全台各地溫度還會再下降,北部地區最低溫還將下探10度,中部低溫為12度,南部低溫則是13到14度,新竹市體感溫度更只有3℃。

中央氣象局表示,下週日(初七)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將開始南下,下週一、週二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各地氣溫也會逐漸下降,北台灣感受尤其明顯。

綜合報導指出,情人節過後因為氣溫下降,水氣也增加,高山地區有機會下雪。

初六、初七開始水氣將增多,氣溫也會開始下降。(圖片擷取自報天氣臉書)

初六、初七開始水氣將增多,氣溫也會開始下降。(圖片擷取自報天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