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墟中的相冊 主人在何方?

今日凌晨3時許東側搜救點尋獲一本相冊,搜救人員不敢猜想主人在何方。(記者王捷攝)

今日凌晨3時許東側搜救點尋獲一本相冊,搜救人員不敢猜想主人在何方。(記者王捷攝)

2016/02/10 03:4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維冠大樓倒塌,部分受難者與親屬天人永隔,在廢墟中的遺失物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僅剩的紀念品,今日凌晨3時許,東側搜救點中又挖掘出一本相冊,相片中男女主角親密合照、一同出遊的景象不曉得未來是否還會重現?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這本相冊埋在石塊裡,在廢墟中已經分不清楚哪一棟是哪一棟,發現類似的遺失物,總令消防員鼻酸,不敢猜想相冊的主人在何方?或者已經與家屬失聯,希望遺失物的主人能盡快來認領,消防局也會盡全力救出受難者。

現場警方指出,各區搜救點撿到的遺失物都會先到失物招領處登記,若民眾有財物遺失可到搜救點詢問失物招領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