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二回娘家 高鐵雲林站湧現人潮

高鐵雲林站湧現回娘家人潮。(記者黃淑莉攝)

高鐵雲林站湧現回娘家人潮。(記者黃淑莉攝)

2016/02/09 15: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今天年初二日回娘家,國道1、國道3及高鐵雲林站湧現車流及人潮,另西螺福興宮也有許多媽祖的契子女回娘家,感謝及祈求媽祖保佑。

今天一早陽光露臉、氣溫回升,國道1南下台中到彰化北斗、雲林西螺到斗南路段湧現車流,部分路段時速不到10公里,交流道匣道車流更是動彈不得。

高鐵雲林站今天一早湧現回娘家人潮,每個人雙手都提了大包小包,走出驗票口見到在外等候的家人開心不已。

高鐵雲林站表示,因應初二返回娘家及出遊人潮,高鐵今天全線共增開73班次,雲林站9日至14日的預售票幾乎已售完,只有明、後天還有些許空位,高鐵公司會視當天搭乘人潮,適度加開全列車都是自由座列車疏運。

另西螺福興宮今天一早熱鬧滾滾,除有民眾全家到廟裡上香祈福,還有許多太平媽的契子女開心回娘家,今年廟方特別致贈契子女「太平媽金元寶」,李姓男子與妻子、兒子都是太平媽契子女,3人每年初二回娘家前都會先到福興宮感謝媽祖護佑。

相關影片: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的契子女今天特地回娘家感謝媽祖護佑。(記者黃淑莉攝)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的契子女今天特地回娘家感謝媽祖護佑。(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