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市長快去睡覺」 名嘴也看不下去了

台南維冠大樓現場,賴清德探視李宗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台南維冠大樓現場,賴清德探視李宗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02/09 01: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強震造成重大傷亡,市長賴清德不眠不休指揮救災,深夜臉書PO文即時救災訊息,支持臉粉上網加油打氣,也希望他快去休息,連名嘴徐嶔煌也快看不下去,上網留言:賴市長可以快去睡覺嗎?

徐嶔煌留言,你可以跟副市長、定宇立委變成三班制,但請不要一個打三個,可以嗎?帶頭示範血汗台南市長,不是好示範喔,清醒的三人判斷總是好過一個過勞眼袋加深的賴神。

他説:您總是不希望民間企業都用「公司XX緊急」當作凹勞工狂加班不休息的理由吧?如果怕苛責跟罵名,廣大的民眾幫您坦,因為,只有健康的工時、健康的身體,才能開創大家健康的未來。這樣,您可以好好去睡一覺了嗎?

名嘴徐嶽煌在賴清德臉書粉專留言。(擷自臉書)

名嘴徐嶽煌在賴清德臉書粉專留言。(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