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懊悔與哥哥吵架 翁育仁:來不及道歉很後悔

2016/02/08 22:15

〔記者蕭婷方/台南報導〕翁育仁枯坐在台南市殯儀館的追思靈堂,雙眼木然地盯著佛像,被問及台南地震中已罹難的哥哥翁進財,他一邊拭淚、一邊說說,兩三個月前與哥哥吵架,兩人隨即陷入冷戰,現還來不及道歉,他含淚呢喃地說,「哥哥對不起」,希望哥哥可以安心的在另外一個世界保佑家人。

翁進財六日上午九點多在A棟十四樓的瓦礫堆中被發現,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太太則在便當店打工,貼補正就讀高職、小學三年級姐弟的龐大開銷,家計十分困難,如今失去一家之主和經濟支柱,這個年很難過。

翁育仁說,哥哥平常也都很晚回家,只知道哥哥早上騎機車出門就沒了消息,地震當下有打電話卻沒接通,直到六日晚間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根本沒想到哥哥會在倒塌的大樓。

眼淚不停滑落臉頰,翁育仁頻頻用雙手擦拭,想起哥哥言語間充滿愧疚,說自己與哥哥吵架冷戰兩三個月,來不及道歉人就走了。現就希望能好好處理大哥的身後事,依照習俗父母不能來送哥哥最後一程,他就趕來處理哥哥的身後事,父母就在家等待哥哥的消息,「我有向父母承諾會全力照護哥哥一家」,絕對不再讓父母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