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暖到災區!台中樂成宮、萬和宮各捐百萬援助

新春送暖到災區,台中樂成宮、萬和宮各捐百萬援助。(記者蘇孟娟攝)

新春送暖到災區,台中樂成宮、萬和宮各捐百萬援助。(記者蘇孟娟攝)

2016/02/08 14:0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考量新春假期,台南還有不少民眾為震災所苦,台中樂成宮及萬和宮上午各捐出百萬元,盼助災區賑災,也為災區及災民祈福。

台中東區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今日代表捐款100萬元,請台中市長林佳龍代表接受,並轉贈台南市協助賑災運用;另外,南屯區萬和宮及文昌廟也表示將分別捐助100萬元及20萬元協助南台灣賑災使用。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近日陸續有企業、民眾表達要捐助災區心意,希望他能代轉,他也代表台南市長賴清德,向捐款民眾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感謝各界的心意把愛送進災區。

郭松益說,樂成宮在921大地震時也受創嚴重,因已是國家三級古蹟,具有263年歷史,當年災後也費時修復。

郭松益說,這次看到台南震災受創慘重,不但有多人罹難,還有更多人無家可歸,今日除在新春第一天祈求「旱溪媽」顯神力救災外,也以實質行動捐款助災區,深盼災區及災民均能早日重建,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