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傳好消息 又發現2名生還者

維冠大樓搜救至今達45小時,剛剛傳出好消息又有一名生還者。(記者羅沛德攝)

維冠大樓搜救至今達45小時,剛剛傳出好消息又有一名生還者。(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08 01:2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維冠大樓搜救至今達45小時,剛剛傳出好消息又有一名生還者。

屏東搜救隊昨天下午1點在B棟6樓附近發現生還者李宗典,他的雙腿和1隻手都被水泥塊壓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研判可能需要截肢,目前場人員以電鑽開挖,已清除壓在李身上的殘塊,雖然看不到李的臉部,但李還能能伸出未被壓住的左手與救難人員握手,還能與搜救隊員對話。

搜救隊目前正在細部破壞,獲救機率越來越大,李宗典今日凌晨0時仍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表示,大約還要1小時才能救出李宗典。

搜救人員指出,在李旁邊的黃姓女子疑似是李的女友,可能已沒有生命跡象;同一戶內,旁邊疑似還有一男一女意識模糊,但目前無法確認。

另外,在G棟7樓也傳出有一名生還者被發現,預計將從北側救援點被送到地面。

北側救援點搜救人員目前正在深入廢墟中,徒手挖掘受難者。(記者王捷攝)

北側救援點搜救人員目前正在深入廢墟中,徒手挖掘受難者。(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