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詐騙 捐款台南震災line也可以

台南市社會局和line合作,用line也可以捐助台南震災災難。(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市社會局和line合作,用line也可以捐助台南震災災難。(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6/02/08 00:5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規模6.4強震重創台南,各界愛心捐款湧入,昨天line即時通訊流傳一則捐款連結,有民眾疑慮「是真的還是詐騙?」台南市社會局證實,昨天早上申請通通line信用卡捐款連結。

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市府與LINE合作,發起捐款送愛心到台南,幫助0206震災受災戶活動。民眾連結LINE Pay 捐款網址(請用手機開啟連結),就可以信用卡捐款給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指定0206震災專用。募款期間為7日至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