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震災 美國捐款50萬美元

台南震災,各界捐款持續湧入,美國也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捐贈台灣50萬美元協助災難救援及災後重建。(記者張忠義攝)

台南震災,各界捐款持續湧入,美國也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捐贈台灣50萬美元協助災難救援及災後重建。(記者張忠義攝)

2016/02/07 22:2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外交部今天指出,針對台灣南部發生嚴重災情,美國政府除已透過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及國務院發言人發表新聞聲明表達慰問及哀悼,並表示願派遣搜救隊來台協助。為進一步協助災民,美國政府宣布透過AIT捐贈50萬美元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以利災難救援及災後重建工作。

外交部表示,對於美國政府發揮人溺己溺精神的慷慨捐助,以及對台灣災民所展現的關懷及愛心,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