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災區物資夠 佳湘麵包改捐300萬

各界愛心湧現,以慰勞救難人員的辛苦。(記者蔡文居攝)

各界愛心湧現,以慰勞救難人員的辛苦。(記者蔡文居攝)

2016/02/07 21: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以夜市擺攤起家的台南佳湘麵包,今天表達要捐贈麵包等物資,因永康災區物資已十分充分,佳湘麵包改捐現款300萬元。

另外,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後援會會長薛瑞彬,今天捐10萬給台南市消防局,以慰勞救災人員的辛苦。

市議員郭國文表示,佳湘麵包是以夜市擺攤起家,佳湘透過市議員蔡蘇秋金轉達要捐助災區,因永康災區物資已十分充分,改以現金捐助3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