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的年夜飯 災民飯店圍爐

災民在飯店圍爐,社會局長劉淑惠到場關心。(記者洪瑞琴攝)

災民在飯店圍爐,社會局長劉淑惠到場關心。(記者洪瑞琴攝)

2016/02/07 20:0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晚除夕全家團聚吃年夜飯,對地震災戶而言,是一個很難忘回憶。維冠大樓災戶廖先生與女友說,感謝市府提供溫暖,在這時候還能有過年的感覺。

社會局結合各界愛心,暫住在立多商旅的8位災民,今晚圍爐吃火鍋,大夥邊吃邊聊心情,社會局長劉淑惠亦到場關心,並了解他們的需求。

廖先生說,因為忙過年前修整房間,在客廳忙到清晨,加上住在最外側I棟,地震發生後,及時破門逃出,等到雲梯車來救援。

單親媽媽黃小姐有4個孩子,她說,往年都是大年初二才回娘家,當晚小孩子吵著先回娘家,提早深夜11時就出門,未料清晨天未亮就發生地震,(我的命是孩子救的)。

贊助住宿的愛爾麗醫美台南總管理處李仲亮到場關心,他表示身為台南人一份子,(自己人自己救),立多商旅飯店也發紅包表達關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