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失父親 男子:弟弟和身懷六甲弟媳生死未卜

黃耀晉和舅舅守在災難現場,等候弟弟和弟媳的消息。(記者劉婉君攝)

黃耀晉和舅舅守在災難現場,等候弟弟和弟媳的消息。(記者劉婉君攝)

2016/02/07 16:5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A棟8樓的黃家一家5+1口受困, 30歲的黃耀晉和舅舅在現場守候了超過35個小時,雖然身體早已疲累不堪,卻怎麼也睡不著,「爸爸護在媽媽身上,媽媽平安獲救,但爸爸和阿嬤都不在了,還有弟弟、弟媳以及下個月就要出世的外甥女生死未卜。」

黃耀晉說,昨天清晨地震發生時,他在彰化家中接到電話立即趕回台南,媽媽黃潘皖玲和爸爸黃振源在昨天下午2時左右先後被救出來,但爸爸和隨後救出來的75歲阿嬤黃邱金安均已無生命跡象,28歲的弟弟和懷胎9個月的弟媳,至今仍未發現。

黃耀晉說,爸爸和媽媽感情很好,兩人常一起出遊,爸爸很「惜某」,在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立即護在媽媽身上,叫喚了弟弟和阿嬤後,就再也沒聲音了,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的媽媽知道爸爸、阿嬤已往生,僅說「好,我知道了,其他人呢?」難過但堅強地沒有掉淚,期盼會有好消息傳來。

「弟媳下個月就要生產了,現在生死未卜」,他說,因為自己的孩子剛出生2個月,原本就跟父母說好今年過年不回台南,打算弟媳生產後再回來,「沒想到卻因為這種事回家」,這幾天和舅舅走的地方不是倒塌現場、醫院、就是殯儀館,強忍悲傷,就是要看到弟弟、弟媳和未出世的外甥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