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壽險受災保戶慰問金需求 中信銀配合提領大額現金

保險公司上千萬元受災保戶慰問金需求,中信銀行上午完成春節期間緊急大額提款。(記者李靚慧攝)

保險公司上千萬元受災保戶慰問金需求,中信銀行上午完成春節期間緊急大額提款。(記者李靚慧攝)

2016/02/07 19:34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2月6日大地震重創南臺灣,部分壽險公司緊急發放受災保戶慰問金,中國信託金控子公司中國信託商銀,今(7)早支援南山人壽、台灣人壽緊急的上千萬金流需求,分行員工上午以特案處理,全力配合保險公司提領大額現金的作業,創下銀行春節期間緊急提款的特例。

保險公司為協助受災戶度過難關,緊急發放受災保戶慰問金,南山人壽今日需要1200萬元現金、台灣人壽則需要100萬元,中國信託銀行昨日緊急聯繫主管機關,取得金管會銀行局同意後,今日早上10時在保全公司、轄區警員、分行主管及經辦同仁配合下,於中國信託西臺南分行,順利完成提款作業,創下銀行春節期間緊急提款的特例。

中國信託銀行指出,從昨天下午4時到6時,春節休假期間的短短2小時內,取得主管機關同意,調整行內彈性作業流程,前後台同仁通力合作,今日緊急安排提款作業,中國信託秉持愛心銀行的理念,除了昨日金控捐款2000萬元外,也希望能為受災民眾多出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