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無法全線通車 中市協調公車業者搭載民眾轉乘

高鐵仍無法全線通車,中市府協調公車業者10分鐘一班,送旅客到朝馬轉運站。(記者蘇金鳳攝)

高鐵仍無法全線通車,中市府協調公車業者10分鐘一班,送旅客到朝馬轉運站。(記者蘇金鳳攝)

2016/02/07 15: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高鐵今日仍無法全線通車,台中市府交通局表示,按照昨天的輸運計劃,將高鐵旅客分流台鐵與國道客運,並協調公車業者,每10分鐘發一班車從高鐵台中站前往朝馬轉運站,讓民眾轉乘國道客運回家。

原本高鐵預計今天下午可全線通車,但因受損嚴重,仍無法全線通車,旅客還是如同在小年夜當日,必須在台中站轉其他車輛返鄉,很不方便。

中市交通局表示,已提前做好準備,按6日紓解旅客計畫,同樣將高鐵旅客分流台鐵與國道客運,讓民眾盡速回家團圓。

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針對高鐵以南停駛,交通局今天日起就已協調公車業者,每10分鐘發一班車從高鐵台中站前往朝馬轉運站,讓民眾轉乘國道客運回家,今天全日繼續執行,務必讓居住台中以南的民眾盡快順利回家。

王義川指出,民眾如欲轉乘火車,高鐵台中站也已加派人員引導民眾前往台鐵新烏日站轉乘火車,高鐵與台鐵站務人員並以廣播方式加強引導,請民眾依照站務人員指示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