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念災區民眾 法鼓山初一、初二辦祈福平安法會

法鼓山法師、義工,前往災區安撫災民心靈。(法鼓山提供)

法鼓山法師、義工,前往災區安撫災民心靈。(法鼓山提供)

2016/02/07 17:2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護念面臨生命、財產巨變,身心亟需安頓的受災民眾,法鼓山北、高兩地僧團法師,除前往台南地震災區協助關懷慰訪,並將於初一(2/8)、初二(2/9)上午9點至11點半,在台南分院舉辦「祈福平安法會」,帶領大眾同為遭受不幸的傷亡者及眷屬祈福。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59號14樓,(06)220-6329。

為轉達社會大眾關懷,法鼓山慈基會及台南地區法師、義工,於地震災情傳出後,隨即成立救援應變團隊,陸續捐助當地所需帳篷及熱食、飲用水;法鼓山高雄紫雲寺法師、義工也應救援單位所需,提供毛毯、茶桶及各項物資。法鼓山法師及義工們往返災區現場、醫院,期能陪伴焦急、悲傷的民眾,提供安定心靈的力量,面對生命轉變的無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