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一次又一次落空 他枯候現場心急如焚…

家屬整晚待在現場苦候消息,宗教團體也到場為災民祈福,撫慰人心。(記者蔡文居攝)

家屬整晚待在現場苦候消息,宗教團體也到場為災民祈福,撫慰人心。(記者蔡文居攝)

2016/02/07 14: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維冠大樓救災現場經過一日夜的搜救,到中午待尋人數為122人,其中,住在B棟的李姓住戶,一家8口迄今杳無音訊,家屬非常心急,一整晚待在現場苦候消息。不過,家屬十分冷靜,靜靜等候消息,毫無怨言,令人動容。

岳姓民眾表示,他與太太等了一整晚,迄今都沒有消息,除了心急還是心急。他說,他的岳母及大舅子、二舅子、三舅子,還有2個小孩,最大的已讀國中了,一家2戶8個人,分別住在B棟的6樓及8樓,由於B棟被壓在最下方,可能搜救困難,不過7樓及9樓都搜過了,唯獨6、8樓沒有消息,「如何叫人不心急?」

昨晚,氣溫冷冽,岳先生一直守在救災現場,一傳出有災民被救出,立刻衝向前查看是否是自己家人,希望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但他仍保持冷靜,沒有一句怨言。他無奈說,「生死有命,只希望老天爺能保祐一家人平安!」他守了一夜,半夜由他親友接手,他只小睡片刻,今天清晨6點又到現場,又站在老位置,呆望著大樓搜救現場。

他說,他太太暫時安置在災民收容所等候消息,他則到現場守留,因為收容所夜間太冷了,便和太太一起到車上小睡,希望今天會傳出好消息。「沒有消息,也是好消息。」他自我安慰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