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寧願孩子回來」 罹難家屬太太淚崩

行政院長張善政慰問陳家老母。(記者洪瑞琴攝)

行政院長張善政慰問陳家老母。(記者洪瑞琴攝)

2016/02/07 11:5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永康維冠大樓首先被發現的受災戸康先生及十天大嬰兒不幸罹難,行政院長張善政今日在副市長顏純左陪同下到新樓醫院探慰康太太致贈慰問金,她難抑悲慟説「我寧願孩子回來。」

張善政轉述探望情形,他表示,感受家屬的悲傷哭泣,他也難多言,只能拿拭紙給她拭淚'由於康太太還有二名小孩下落不明,非常焦急盼趕快找到,他表達市府及援兵已24小時搜救。

對於求償建商責任,外界憂心建商已解散求償無門,張善政表示,沙拉油桶當填充物不應該,將會全力提供法律咨詢後盾。

康家親友則痛斥建商,認為雖然沙拉油桶可填充修飾柱,但需要那麼多以致承擔力不足,政府應徹底追究責任。

張善政到另一位罹難者陳先生的老家慰問,陳母不禁淚説:「真正嘸甘心,整暝未睏都想起厚生的形影」。陳母説,小兒子很孝順又努力賺錢,怎會出門加班,回來竟是一具扭曲冰冷軀体,據現場同事轉述「就差一步」,他就能逃出門。

隨後張善政一行人前往南台别院探望長東街市場大樓災民安置情形,並感謝社會愛心援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