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之光!搜救隊發現受困鋼筋牢籠男子

在斷垣殘壁中,搜救人員的手電筒,為受困者帶來希望之光。(圖:台東搜救隊提供)

在斷垣殘壁中,搜救人員的手電筒,為受困者帶來希望之光。(圖:台東搜救隊提供)

2016/02/07 07:2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迄今,已經超過26小時,來自全國各地搜救隊伍卯足全力,希望在黃金72小時內,將所有受困民眾救出,雖然天色已經變亮,但現場斷垣殘壁,仍有不少視線死角,台東搜救隊成員以燈光照射搜索,赫然發在鋼筋水泥缺口後,還有一名受困男子,雖然因為等候過久過於疲累,男子反應顯得有點遲滯,但在黑暗中的希望之光,也為他找到脫困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