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夜救災 民眾現場煮佛跳牆送暖

餐廳業者在救災現場現煮佛跳牆,溫暖救難人員的心。(記者吳俊鋒攝)

餐廳業者在救災現場現煮佛跳牆,溫暖救難人員的心。(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06 23: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因地震倒塌,現場搜救工作持續中,由於入夜後溫度更低,冷風襲人,善心人士開始送暖,有餐廳業者甚至到場現煮簡易的佛跳牆料理熱湯,慰勞救難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入夜後,搜救工作不間斷,除了救難人員之力,警方也動員大批人力現場支援戒護、交管,各路口站崗,許多社團與個人自掏腰包,買暖暖包分送,讓波麗士大人保暖,繼續堅守崗位。

由於搜救工作不眠不休,有團體也分送熱包子,讓救難人員充飢,繼續投入救災,而在倒塌處北側救援據點,有餐廳業者到場現煮佛跳牆,提供2大鍋約500份料理,救災人員可以喝個熱湯,溫暖一下,他們的熱忱,溫暖人的胃,也溫暖人的心。

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救災工作持續,漏夜搜救。(記者吳俊鋒攝)

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救災工作持續,漏夜搜救。(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