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輸運正忙 張揆視察高鐵站

張善政手插口袋問民眾「你要去哪?」(記者何宗翰攝)

張善政手插口袋問民眾「你要去哪?」(記者何宗翰攝)

2016/02/06 18:10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高鐵受高雄地震嚴重影響,南下列車停駛多班,行政院長張善政為表關心,下午四點特地驅車南下台中高鐵烏日站視察,不過,由於高鐵疏運旅客正忙,院長突然到訪將原本工作人員、員警排好的勤務都打亂,大批隨扈、媒體隨同也影響到部分旅客,視察後隨即搭高鐵返回台北。

張善政今天下午由高鐵、台鐵、台中市府、市警局高層等人陪同,從高鐵站1B入口下車,一路徒步走到台鐵新烏日站,並進入月台視察旅客乘車狀況再折返,疑似天冷的關係,全程除了上廁所及喝薑茶之外,全程幾乎都將雙手插在褲子口袋內,連與民眾談話、爬樓梯都未將雙手拿出。

張善政一路上逢旅客就問「你要去哪裡?」有旅客當面向抱怨已經等了兩班都上不了,也有支持者要他「加油,雖然只是看守內閣」,也有更多旅客根本不認識他是誰,他都一律期許要民眾共體時艱,忍受一時不變,也站在月台目送兩班列車出發才離開。

張善政接受媒體簡短訪問時表示,這次由於高雄震災影響春節返鄉交通,他認為台鐵、高鐵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輸運,對於高鐵是否能在除夕當天修復、全線通車,他則認為安全第一。

張善政手插口袋等列車離開月台。(記者何宗翰攝)

張善政手插口袋等列車離開月台。(記者何宗翰攝)

大批媒體及隨扈等候院長上廁所,有民眾發問「我可以上廁所嗎?」(記者何宗翰攝)

大批媒體及隨扈等候院長上廁所,有民眾發問「我可以上廁所嗎?」(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