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助地震災民 3000件保暖毯運台南

天越晚越冷,頂新集團捐出3000件保暖毯給地震災區。(記者張聰秋攝)

天越晚越冷,頂新集團捐出3000件保暖毯給地震災區。(記者張聰秋攝)

2016/02/06 14:31

〔記者張聰秋/埔鹽報導〕南台灣強震造成嚴重傷亡,不少民眾倉促從危樓逃生,一夕間家沒了,天又冷,頂新集團寒冬送溫情,捐出1000萬現金給台南市政府地震受災專戶,同時捐出3000件保暖毯,專車運抵台南市2處收容中心供民眾應急使用。

頂新集團捐出的3000件保暖毯向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訂購,今天小年夜,貨運工廠都已休息,聚隆公司幹部好不容易向下游廠商延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調了1台15噸大貨車載貨,延陵公司得知毛毯是要送給地震災民,二話不說免費幫忙,不收任何運費。

頂新集團成美文化園執行長呂政璋表示,前董事長魏應充不忍看到無家可歸的災民,在冷吱吱的天氣下,露宿在外受寒,第一時間動員頂新集團員工,送上礦泉水和熱牛奶到地震現場,同時,與台南市政府民政局、社會局、緊急應變中心取得聯繫,協助各項救災事宜,入夜後氣溫驟降,決定提供3000件保暖毛毯、1000萬善款,幫助台南市政府和災民度過難關。

呂政璋指出,今天下午3000件毛毯已由聚隆公司倉庫運出,預計傍晚送抵台南收容中心,希望今晚就能讓安置在收容中心的災民派上用場。

3000件保暖毯打包裝箱,由工廠倉庫出貨,工廠下游廠商延陵公司義務幫忙載貨,預計今天傍晚送抵收容中心。(記者張聰秋攝)

3000件保暖毯打包裝箱,由工廠倉庫出貨,工廠下游廠商延陵公司義務幫忙載貨,預計今天傍晚送抵收容中心。(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