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奮!永康大樓倒塌現場 1.5小時內連救5人

受困男子獲救,順利送出倒塌的大樓廢墟中。(記者吳俊鋒攝)

受困男子獲救,順利送出倒塌的大樓廢墟中。(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06 13:1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今天凌晨因大地震而倒塌的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斷垣殘壁內的搜救工作持續,從上午近11點起,現場陸續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1個半鐘頭內陸續救出5位大小朋友,都緊急檢傷、送醫。

南市消防局在現場成立了4個救援點,動員救難人員全力搜救,南灣街的救援點上午10點55分先救出1名男嬰,5分鐘後再救出1名女嬰,約15分鐘後,又有1名男子被救出,11點30分接著救出1名女子。

由於受困者都遭斷裂的牆壁重壓,或有障礙物堵住,救援工作不易,直到12點25分,又有1名女子被救出,該救援點90分鐘救出5人。

救難人員陸續深入災區,目前南灣街救援點已發現3名生還者,正調集破壞器材,全力搶救;另外,有民眾也到現場找人,指稱女兒正受困,打電話出來求救,消防隊也展開搜救中。

12點25分許,住12樓的女子獲救,被以長背板送出、就醫。(記者吳俊鋒攝)

12點25分許,住12樓的女子獲救,被以長背板送出、就醫。(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