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震災 姐妹縣金門捐200萬元伸援

2016/02/06 13:1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中午宣布,台南姐妹市遭受地震災情,縣長陳福海、議長洪麗萍連袂表示,金門縣政府、金酒公司共同捐出二百萬元表達關懷。

縣府表示,根據南部旅台同鄉會回報,目前沒有縣籍鄉親在嚴重災區。

南台灣今天凌晨傳出地震災情,縣長陳福海得知後,第一時間指示到高雄關切春節台金交通疏運的縣府民政局長王中聖,立刻查察是否有鄉親位於災區。

王中聖表示,根據與高雄市、台南市同鄉會理事長楊維居、蔡忠盼見面溝通,初步確定受災嚴重的大樓與災區,沒有金門鄉親。

金門縣副縣長林德恭表示,金門縣消防局與台南市消防局訂定有協助支援協定,目前消防局也派出副大隊長林政宏等三人前往台南待命支援。

林德恭說,縣府除與南部旅台鄉親保持密切聯繫, 也向台南市政府表達關懷,金門縣政府捐出二百萬元,也願提供相關後勤協助,期盼台南鄉親平安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