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救電話斷訊 一家四口受困永康維冠大樓

今晨南台大地震後,台南市永康17層高維冠大樓倒塌,救難人員在現場已搶救7個多小時。(記者蔡文居攝)

今晨南台大地震後,台南市永康17層高維冠大樓倒塌,救難人員在現場已搶救7個多小時。(記者蔡文居攝)

2016/02/06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晨南台大地震後,台南市永康區17層樓的維冠大樓倒塌,救難人員在現場已搶救7個多小時。而大樓內有住戶數度打給台南勤指中心求救,說明家中共有4人受困,卻在救護員要問出確切地址時斷訊。

據《蘋果日報》報導,永康維冠大樓H棟12樓的鄭小姐,在上午10時左右驚慌地在電話中表示家裡有她和父母、妹妹等4人,被牆壁壓住無法移動,希望趕快派人前來。

接聽的消防員則在詢問位置時失去鄭小姐的訊號,等到11時許鄭小姐又再次打電話,消防員這次則安慰她不要慌張,並請她仔細聽是否有救難隊的搶救嗶嗶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