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鹿牧場新春福袋開賣 小山羊吸睛

陳姓(左)、周姓民眾搶頭香抽福袋。(記者張存薇攝)

陳姓(左)、周姓民眾搶頭香抽福袋。(記者張存薇攝)

2016/02/06 11:2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初鹿牧場新春福袋今天早上10時開賣,有民眾一口氣買了10個,抽中放山雞1隻及餅乾、鮮奶等獎品組,也有台南女中王姓學生抽中「蛋雞」,當場尖叫,直呼「這個禮物讓人好崩潰!」

初鹿牧場今年推出3000份新春福袋、每份500元,最大獎是1甲土地1年使用權,其他獎項還包括小牛、小山羊及會下蛋的雞等,2月1日剛出生的小羊也到現場見客,超萌模樣讓民眾搶著抱、搶著拍照。

不少民眾趁著過年前好天氣到初鹿牧場玩,順便提早購買福袋,希望帶來新春好運

搶頭香的是來自台東市的陳姓、周姓民眾,大呼「我要抽中1甲地!」結果2人先抽包,中了放山雞及煉乳、餅乾等獎品,再加碼補買4個,他們表示,春節期間親友都會回台東,抽中的禮物就讓大家當伴手禮帶回去。

剛出生的小山羊萌樣破表,讓遊客好想帶回家。(記者張存薇攝)

剛出生的小山羊萌樣破表,讓遊客好想帶回家。(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試手氣買福袋。(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試手氣買福袋。(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