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仁7層公寓倒塌 目擊者:搖晃後1、2樓就陷下去

今晨台南市多處地方受強震影響,在歸仁區信義路有一棟7層樓高大樓,目前倒塌得只剩5層樓。(記者黃佳琳攝)

今晨台南市多處地方受強震影響,在歸仁區信義路有一棟7層樓高大樓,目前倒塌得只剩5層樓。(記者黃佳琳攝)

2016/02/06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晨台南市多處區域受強震影響,在歸仁區信義路有一棟7層樓高大樓,目前倒塌得只剩5層樓。而當時在現場目擊的民眾表示,大樓先是左右搖晃,然後就上下搖晃,接著1、2樓就陷下去。幸好該大樓34人已全數救出,無人傷亡。

據《三立新聞》報導,目擊民眾指出,在看到大樓陷下去後他跟朋友馬上過去救人,協助14人脫困,現場還有陣陣瓦斯味道傳出,等消防隊來了就轉交給他們救人。

另外歸仁倒塌大樓由消防隊接手後,為了因應濃濃的瓦斯味開始灑水,並在周圍拉起封鎖線,一般民眾不能靠近。

10戶住戶共34人已被救出,當中2人受到驚嚇和輕傷,已經分別送醫。還好被壓陷的1樓部分無人居住,所以沒有重大傷亡。

消防隊因應濃濃的瓦斯味開始灑水。(記者劉婉君攝)

消防隊因應濃濃的瓦斯味開始灑水。(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