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狐OS手機版GG!謀智宣布終止開發

去年美商謀智(Mozilla)就宣布不再發售Firefox OS系統手機,近日更公告要終止開發Firefox OS手機版。(圖擷自美商謀智官方部落格)

去年美商謀智(Mozilla)就宣布不再發售Firefox OS系統手機,近日更公告要終止開發Firefox OS手機版。(圖擷自美商謀智官方部落格)

2016/02/05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市面上可以選擇的手機系統又要少一款了!近日,美商謀智(Mozilla)在寄給開發者的電子郵件中宣布,2.6版本發佈後,謀智將停止開發 Firefox OS手機版。

謀智表示,對Firefox OS手機版的支援只到今年5月。然後Firefox OS的團隊成員將加入其他專案。信中還指出,團隊已經開始了一項新產品的測試。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謀智將用新產品來取代Firefox OS手機版,具體消息將在上半年擇日公開。

許多謀智的粉絲和Firefox OS相關的開發者對這個決定感到非常失望。至於為什麼會作出如此決定,美商謀智解釋,「為了確保公司精力和資源集中到物聯網(IoT)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