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年居家好桃花 風水檢測自己來!

精通風水、八字、姓名學的湯鎮瑋老師提醒,想招來好桃花、擁有好人緣,可先做好居家風水檢測。(記者楊久瑩、陳晉生攝)

精通風水、八字、姓名學的湯鎮瑋老師提醒,想招來好桃花、擁有好人緣,可先做好居家風水檢測。(記者楊久瑩、陳晉生攝)

2016/02/09 08:11

〔記者楊久瑩/綜合報導〕精通風水、八字、姓名學的湯鎮瑋老師提醒,想招來好桃花、擁有好人緣,可先做好居家風水檢測。

1.床尾對門窗,爛桃花一籮框

睡床不要正對窗或門,否則,已有伴者易招來爛桃花,單身者則難以招來好桃花。建議,如果床位不易移動,可在門窗上加裝五行水晶門簾遮擋,或放置不透明屏風。

2.睡床左右皆碰壁,難遇貴人

風水中,左青龍主男、右白虎主女;睡床左邊碰壁代表工作上難遇男性貴人,女性難遇理想異性;右邊碰壁則代表工作上難遇女性貴人,男性難找到合適配偶。

睡床如果左右皆靠牆,則像睡在狹長盒子中,睡者桃花及貴人運都無法開,運勢低迷。建議,如果床位無法避開牆面,則可在牆面上掛一幅視野佳的五行山水畫,或貼一張擺正的「福」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