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年開運技法 吉物、心法不可少

猴年開運物品或居家擺飾,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林俊寬建議,以猴子造型的物品為主,可以隨身攜帶猴子造型鑰匙圈,或可抱、可擺放的猴子玩偶、飾品皆可。(記者楊久瑩、陳晉生攝)

猴年開運物品或居家擺飾,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林俊寬建議,以猴子造型的物品為主,可以隨身攜帶猴子造型鑰匙圈,或可抱、可擺放的猴子玩偶、飾品皆可。(記者楊久瑩、陳晉生攝)

2016/02/07 12:44

〔記者楊久瑩/綜合報導〕

【開運吉物︰紅花&猴子飾品】

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林俊寬建議,可購買討喜的花卉盆栽擺放家中的客廳或玄關,今年開運花以紅色為主(白色亦可),他個人偏愛過年討喜的紅色,例如荷包花或仙客來,都很適合,紅色系的蘭花也不錯。

至於開運物品或居家擺飾,則以猴子造型的物品為主,可以隨身攜帶猴子造型鑰匙圈,或可抱、可擺放的猴子玩偶、飾品皆可。

【開運心法︰平衡&突破】

光遠心占星師顏惠貞提醒,今年是改變及躍升的一年,過去依賴的結構將被摧毀,衝突會更多,「平衡」是今年想開運的人必要的選擇,過去逃避的課題都將在今年浮出檯面,勇敢面對壓力與挑戰,將有助提升自己。

她舉例︰過去不重視健康的人,必須趕緊運動、注重飲食或睡眠;過去很少經營家庭關係的人,必須盡快彌補及修復。幫自己列一個「失衡清單」,多關照長期忽略的部分。

由於上半年木星位在處女座,想開運、招人緣,可善用精緻小巧的物品,或發揮處女座樸質、踏實、細心的特質,每天養成愛整潔的好習慣,多奉獻、服務人群,都是開運好方法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