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誇直島像美術館 網友諷...回來先處理主燈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日行程進入最後一天,今前往香川縣直島參訪多位日本藝術大師的作品,直誇直島本身就是一座美術館。(圖擷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日行程進入最後一天,今前往香川縣直島參訪多位日本藝術大師的作品,直誇直島本身就是一座美術館。(圖擷自臉書)

2016/01/30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日行程進入最後一天,今前往香川縣直島參訪多位日本藝術大師的作品,讓其感受到「自然與藝術寧靜共處的美好」,直誇直島本身就是一座美術館,但這番話卻也讓網友苦笑,「希望考察回來就知道主燈該如何設計了吧」!

柯P晚間在臉書發表赴日考察最後一天的心得,不僅參觀了著名計師安藤忠雄設計的地中美術館、貝尼斯之家,還有草間彌生的大南瓜等作品,更領悟到日本如何結合地區與藝術,向世界招手的企圖心。

柯P表示,自己在這次的考察中,記下不少重點,不管是觀光跟文化的整合行銷,或是無煙囪工業,都希望台北能像日本一樣做到,而他也把與各地日本政要對話以及日本的全貌都隨手記在手機裡,屆時回台北就要重回工作崗位了!

不過,網友們掛念的仍是2016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有網友表示「回來可以先處理那個醜到爆的猴子嗎」、「那隻猴子完全沒有美感跟藝術呀」、「考察回來就知道下一屆台北市主燈要怎樣設計」。

柯文哲臉書。(圖擷自臉書)

柯文哲臉書。(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